玖五

更新随缘……

光(五)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奥目前“心平气和”地坐在会议室内,捷德依旧缩在凯撒的怀里,手里紧紧抓着凯撒的披风。

  贝利亚看着这个跟凯撒完全不一样的乖崽子,有点手痒。

  

  凯撒rua了rua捷德的头,心情迫好。最终,贝利亚忍不住先开口:“捷德,你最好如实招来,这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凯撒悠悠道:“小陆是我的弟弟,银河帝国的小殿下。”

  没了?众奥在心里腹诽,这可真简洁明了啊。

  “你就放屁吧,当年那群宇宙人明明就造了你一个,你哪来的弟弟?”贝利亚冷声道,“别逼老子揍你,老实交代。”

  “这就是事实,”凯撒rua了rua小陆的头,“不管您怎么想,他确实是我弟弟。”比自己小的同位体也是自己的弟弟。

  “……”贝利亚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赛罗收到了来自自家老爹的消息,忙找出光屏来。

  老爹:赛罗,想办法把另一个捷德带到光之国来。

  

  呃……赛罗看了一眼在凯撒怀里乖的一批的那个奥特战士,带到光之国去,凯撒怕是不会同意的。(别说凯撒,人家捷德根本不可能跟你走的好吧)

  赛罗:老爹,你要不直接找贝利亚这老头,这样也许成功率更高。

  

  捷德虽然一直待在凯撒的怀里,但还是一直注意着他们的谈话内容。拽了拽凯撒的披风小声开口:“哥哥,我能不能,说几句话?”

  凯撒温柔的看着他:“当然了,小陆想做什么都行。”

  得到哥哥准许的捷德转头看向贝利亚,深吸一口气解释道:“我其实,是另一个时空的捷德,因为一些原因,来到了这里。”

  艾克斯恍然大悟:“原来是这样,怪不得我觉得你周围的磁场怪怪的。”

  捷德小心地点点头:“所以,我不是,哥哥,拐来的,是我自己,要留在哥哥身边的。”

  银河摸摸下巴:“是这样啊,话说回来,明明是同位体,可是性格确是天差地别,捷德桑在原本的时空里过得不好吗?”

  想起自己原本的生活,捷德咬了咬唇,凯撒见状将捷德揽到怀里,语气有些不善:“随意打探别人的过去,不太礼貌吧?”

  “……”银河闭嘴了,默默牵住维克特利的手,维克特利拍了拍银河的手背无声安慰着自家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即便不说,看到捷德的样子,众奥也多少才出来了一些东西,看来,另一个时空的捷德过得很辛苦啊。

  贝利亚一脸不爽的看着眼前抱在一起的两个儿子:“好歹是个奥特战士,一直抱着像什么样子?”

  听到贝利亚的话,捷德有点紧张,凯撒拍拍捷德的背,抬头跟贝利亚对上:“我抱我自己的弟弟,有谁会说什么,再者,又有谁敢说呢?”

  这倒是实话,毕竟凯撒是银河帝国的皇帝,没几个不长眼的敢在背后说他闲话的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父子俩对峙的时候,肯的通讯打了过来,贝利亚一脸不耐烦的接通:“你最好有正经事,不然老子回去就把你那两个角掰折了!”

  肯刚要开口,听到贝利亚的话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角,贝利亚冷笑一声。肯佯装镇定的放下手,轻咳了两声:“咳咳,贝利亚,麻烦你带着捷德和……呃另一个捷德来一下光之国,有奥想见你们。”

  哈?贝利亚刚想发作,在看到肯转到一边的画面后立即安静了。随后看了一眼俩儿子,半天才一脸别扭的开口:“那什么,捷德……白色那个,另一个时空的老子,怎么……怎么是黑的?”丑死了,跟刚挖完煤似的。

  什么?在场的新生代们一脸雾水,捷德听到贝利亚的话后,意识到了什么,身子一颤。凯撒作为在场唯一知道捷德过去经历的奥,自然知道贝利亚的话是什么意思。轻声安慰着:“别怕,有哥哥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贝老黑来了,来找被自己弄丢的崽了!凯撒终于要见到欺负自家可爱弟弟的大黑炭了,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期待下一章吧。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其实我也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该怎么发展,我都是一边写一边想,唉,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肯打通讯的原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