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五

更新随缘……

光(四)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该怎么说呢,贝利亚向来不喜欢别人俯视他,那赶紧就像自己低人一等一样,更别说上面那个还是拿自己的遗传基因创造出来的小崽子。

  凯撒一脸玩味的看着贝利亚一行奥,他怎会不知这些奥这次来的目的,无非就是关于那可行星的事:“你们光之国大可放心,那颗行星上暂时没有生命居住,我只是单纯觉得它好看,可以当礼物而已。”

  贝利亚双手抱胸冷哼:“最好是这样,别让老子知道你耍什么花招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殿外,捷德小心翼翼的推开一道门缝,趴在门缝上想要听清里面的动静。

  此时,暗黑五天王走了过来,看到大殿门口鬼鬼祟祟的身影,立即警惕起来。斯莱越看越觉得这身影眼熟,这不是小陛下带回来的“金丝雀”吗!?急忙开口阻拦旁边准备攻击的帝斯洛古:“等等,他是陛下的人!”

  结果还是晚了一步,帝斯洛古的攻击已经发出去了,不过,听到斯莱的话,攻击的 力量硬生生拐了个弯,落在了大门上。

  

  巨大的声音吸引力大殿内众奥的注意,凯撒看到那个瘫坐在地上的小孩时,紧张的从王座上走下来:“小陆!”

  捷德就那么呆呆的坐在地上,知道凯撒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时才回过神来,凯撒轻声安抚着怀里的小孩:“吓到了吗?没事了,有哥哥在。”

  “……哥哥。”捷德抱住凯撒,身子有些颤抖。

  凯撒冰冷的视线扫过暗黑五天王,他们立即跪了下来:“请陛下赎罪!”

  “自己下去领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泰迦戳了戳自家表哥的胳膊,小声道:“表哥,这银河帝国里除了捷德,怎么还有奥特战士存在?”

  “你问我,我怎么知道?”赛罗愤愤道,“你怎么看,老头?”转头看向贝利亚。

  贝利亚不语,直接上前拉开了两奥。可是,当他看到另一个奥特战士的脸时,直接愣在了原地。

  不只是贝利亚,新生代们集体都愣住了。

  “两……两个捷德?”欧布擦了擦眼灯。

  “是兄弟吧?”布鲁指着凯撒和捷德。

  “喂,说过多少次了,不要随便用手指别人啊。”这是教育弟弟的罗索。

  艾克斯调控着数据:“根据当时对那个实验室的调查数据来看,他们确实只培养了一个生命体。”

  “而且,就算当时制造出来了两个生命体,这些年来,不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。”银河分析道。

  “同意,”维克特利点头附和,“而且,你们刚才有没有注意到,暗黑五天王似乎还攻击那个奥特战士来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捷德听着新生代们你一言我一句,面色极其难看,奋力挣脱贝利亚压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跑到凯撒身后躲了起来。

  贝利亚也终于回过神了,看着被凯撒护在身后的小孩,再看看一脸警惕的凯撒,眉头紧皱:“不打算解释解释?这孩子明显不是黑暗的奥特战士。”

  “跟你们没关系。”凯撒冷声道。

  “没关系个屁!”贝利亚忍不住骂到,“谁知道你从哪拐了来的?”

  捷德从凯撒身后探出头来:“才不是哥哥拐来的,是我自愿跟在哥哥身边的。”

  赛罗走了过来:“可你一个奥特战士,银河帝国并不适合你生存。”

  凯撒将捷德推了回去,冷声道:“适不适合,你们可说了不算。”

  

  场面一度紧张,泰迦默默地给自家父亲和爷爷发了消息:父亲/爷爷,紧急情况,银河帝国出现了一个跟凯撒长得一模一样的白色的奥特战士!

  收到消息的肯和泰罗:!?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再过不久,贝老黑就出场啦!修罗场,诶嘿嘿,超喜欢这种场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