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五

更新随缘……

光(二)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捷德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在何处,他只知道自己落入了一个冰冷的怀抱里,但很奇怪,这个怀抱虽然冰冷,却意外的令人心安,让人不自觉的靠近。

  看着依旧昏迷但还是无意识的往自己怀里钻的小奥,凯撒愣了愣,随即抬起手生疏的摸了摸小奥的头。想到刚刚御医呈上来的的报告,同样拥有贝利亚基因,有基因缺陷,不到一百岁,无意识封闭内心,嗯……这个同位体好像比自己还要惨呐。

  

  光之国这边,贝利亚刚回来就看见奥特兄弟们集体站在了港口。贝利亚挑眉,有点稀奇,虽然经常可以看到这些小崽子,可像这样集体出现的场景可不多见啊。哦,仔细看看,还有一只小兔崽子。(赛罗:哈?老东西,谁让你这么叫本少的?)

  “真是稀奇啊,竟然看到你们聚齐了,”贝利亚刚落地就开口道,“怎么,都来迎接老子?”

  赛罗一脸不爽:“老头子,你要不要去银十字检查检查脑子?你哪来这么大的脸让……嗷,好疼啊,老爹,你打我干什么?”

  赛文面无表情地开口:“贝利亚是长辈,对长辈要尊重。”儿啊,你老爹我是在救你啊,回头贝利亚叔叔要是把你提溜去训练,老爹我可拦不住啊。

  赛罗撇了撇嘴,不再说话了,贝利亚也察觉出了什么,看向佐菲:“出什么事了?”

  “警备队巡逻的队员检测到宇宙中有时空波动,”佐菲将光屏递给贝利亚,“最终科技局定位到的位置是贝利亚叔叔出任务的地方,父亲和母亲担心您会受伤。”

  贝利亚不屑:“老子可没那么弱,肯这家伙未免也太瞧不起老子了,他难道忘了跟老子训练他一次都没赢过的事了?”

  奥特兄弟们的嘴角颤了颤,贝利亚将光屏扔给了佐菲,解散了学院,头也不回地走了:“行了,用不着你们这群小崽子操心老子,老子啥事都没有,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  真是不爽啊,赛罗咬牙,老头子,本少早晚有一天打败你。(私设赛罗是贝利亚和雷欧一起训练队,所以,贝利亚也算是赛罗的,嗯……师傅。   赛少:哈?就那老头?不行,本少不认!那老头要想训练本少还早两万年呢!)

  

  捷德的意识渐渐回笼,眼灯缓缓亮起,看着周围的装饰,有点眼熟,这里好像……银河帝国,意识到这一点,捷德立即警惕地坐起来,自己怎么会回到银河帝国?

  

  “嗤。”

  身旁响起一声嗤笑声,捷德循声看去,瞬间愣住了。

  凯撒好笑的看着这个小奥:“看到我,很惊讶吗?”

  捷德抓紧了身上的被子,凯撒轻挑眉:“你现在呆的时空不是你的时空,你来到了平行时空,能懂吗?”

  捷德缓缓点头,随即好像想到了什么,小声问道:“那……这个时空的……贝利亚……”

  “他啊,”凯撒冷笑了两声,“风光无限的警备队副大队长。可惜,有我的存在,我是他战绩上唯一的污点。”

  似是感觉到了同位体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悲伤情绪,捷德低下了头:“我的父亲,同样从来也没承认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捷德将自己时空贝利亚妄图触碰等离子火花塔遭到驱逐,被雷布朗多附身变成凯撒贝利亚,攻打光之国,和赛罗大战多次,最后被自己亲手杀了,然后再次复活却始终不承认自己的经历讲了出来。

  凯撒听完不禁在心里感慨,真是可怜呐。

  抬手摸了摸捷德的头,带着引诱开口道:“既然贝利亚不要我们了,那我们两个相依为命怎样?小捷德,叫声哥哥来听听。”

  “?”捷德疑惑地看着凯撒。

  凯撒笑了笑,长叹一口气:“在这个时空,银河帝国是以斯莱为首的黑暗势力建成的,他们自然是希望能有一个势力强悍的领导者来领导他们,所以他们盯上了贝利亚。贝利亚被雷布朗多附身这件事也是发生过的,不过,贝利亚凭借自身的意志力拜托了雷布朗多。计划失败,斯莱他们便另谋他法,偷袭贝利亚,拿到了贝利亚的遗传因子,然后创造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自小便知道贝利亚是我父亲 我曾经,也渴望过得到他的承认,可是他怎会承认一个黑暗奥特曼是他的儿子呢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斯莱他们将我扶持成为银河帝国的帝王,再见到贝利亚就是在战场上了,他攻击我的时候,可以说是毫不留情甚至可以说是下死手,好像要抹除我的存在才善罢甘休。

  

  在后来,我做主同光之国签订和平协议,他才没有再想杀我了,可他心底还是不能接受我的存在,无论如何都不承认我是他的儿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到这,凯撒对上捷德的眼睛:“我们都是被抛弃的孩子,为什么不相互依靠一下呢?”

  捷德被他说动了,咬了咬唇,小声道:“哥……哥哥。”

  “真乖。”凯撒嘴角上扬,有一个软软糯糯的弟弟陪在自己身边似乎还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救命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  凯撒是带有一点占有欲的,而且作为一个长期缺爱并且长期被利用的孩子,他多少是带点病娇的。

  总得来说就是一个病娇多了个自闭软糯弟弟,然后把弟弟宠上天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另外,其实原时空的黑贝是爱着捷德的,只是用错了方式,他的行为实际上是在伤害捷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碎碎念:已经麻木了,根本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33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